一些爬来爬去的杂食无差混邪人,取名废,大众雷点勿扰,文章都在合集里,欢迎翻阅多多评论

【帝二世/拉二闪】波斯特异点(八)

“呀嘞呀嘞,迷人的花之大哥哥要帮可爱的小立香来救人了”埃尔梅罗二世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花海,然后他睁开了眼。还是熟悉的地点,手腕上的锁链还在,还是之前被束缚住的样子。衣服虽是脏乱,却是没有那时的疯狂,若不是感觉到了体内上的充裕魔力和酸痛的身体,他可能以为这只是一场荒唐的梦境。


看见了眼前人,埃尔梅罗二世微垂眼帘,的确,他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这幅模样,有了魔力的补充也无法快速愈合身上的伤口,长发披散下来,竟是有了几分怜惜之感。


感受到了眼前人的异样,梅林歪了歪头,“韦伯小兄弟,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


“你来做什么?”埃尔梅罗二世闭了眼,“在下记得你还在阿瓦隆”


“有这么好玩的事情我当然要出来啊,在里面待着也是会无趣的”梅林笑了笑,从法杖中抽出了一柄剑,“小心了”埃尔梅罗二世忽觉手腕间的束缚一松,重心不稳差点摔倒。最后还是由梅林拉住了他帮助他站起身来。


“能走吗?”梅林扶住了埃尔梅罗二世,从梅林上下打量着他,身上的伤痕所造成的血迹可能远比浸染了血色的黑色里衣要多的多,想了想这位军师的筋力和耐久度,他不禁担心起来。

“在下虽为筋力耐久E的从者,但若是因这种程度的小伤而无法动弹,这可说不过去”埃尔梅罗二世抬脚欲走一个给梅林看看,却是差点又摔一个趔趄。


“韦伯小兄弟,若是挺不住的话就不要硬撑了,立香也很担心你”于是梅林思考了一下,便将人背了起来,“果然还是这样方便行动”

“喂你,快把在下放下来!”埃尔梅罗二世突然一愣,之后便红着脸阻止道,“在下能走!让别人背成何体统!”

“啊呀,韦伯小兄弟啊,你怎么,还脸红了?哦我知道了,是和那位征服王有关吧,还是说……”梅林笑着看着满脸透红的埃尔梅罗二世,“你们已经那什么过了?”

“你,你闭嘴!”埃尔梅罗二世被人揭了短处便不再说话,梅林心情愉快的哼着小曲走出了房间,出了城,朝着希腊奔去……



“阿塔莎塔似乎有动静了”欧迈尼斯呈上一份书信,伊斯坎达尔接过后展开细细读了下来,“哦?竟然打算一战定胜负吗?吾竟不知阿塔莎塔是这样的人”


“王,那家伙闹什么幺蛾子呢”赫菲斯提翁直截了当发问,她早就对这种天天拐弯抹角搞战术烦透了,恨不得直接出去把那些人杀了。

“看起来他们等不下去了”赫费斯提翁一撩披风,跪在了伊斯坎达尔身前,“王,请容我出征与他一战”

“赫费斯提翁,余的挚友啊,现在不是动手的时机,毕竟,余处还有人质在他们手上”伊斯坎达尔拉起了赫费斯提翁,问讯身边的欧迈尼斯,“那位埃尔梅罗二世的情况现在如何?”


“回王,送去打探消息的人似乎未幸免于难,最后一条传回的消息是您的alter体与那位持权杖的avanger二人在囚禁埃尔梅罗二世的房间里待了许久,不乏些许淫秽之声”欧迈尼斯艰难的启唇,他相信在座各位都明白,他们的王也明白,王对那位长的很像自己的埃尔梅罗二世似乎感情不一般,似乎是有很深的羁绊。他不敢继续推断,若是以王的性格和态度,会不会直接踏平波斯。


“你,你说什么?老师,老师他……”藤丸立香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怎么,怎么会,老师他……


“在体内魔力不足,负伤严重的情况下被人强暴,倒也不是没有可能”吉尔伽美什淡淡的说了一句,若有若无的一声叹息飘散在空中,“毕竟是个文化开放的年代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”


伊斯坎达尔没有说话,在这段时间里他从藤丸立香那里得知了自己的alter体以及身边的那个avanger相关信息,以人类之身抵挡从者,本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。有了异乡人的帮助,现在的局势只能说是稍微好了些,这种情况下阿塔莎塔竟然打算直接一战定胜负,该说是胆大妄为还是诱敌深入?还有,那个他们口中的avanger,描述下来竟是和那小子长相差不多,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让一位少年变成了英灵,不过竟然不是狂阶,该夸那个小子聪明吗?他揉了揉头,那位埃尔梅罗二世为了自己都被强暴了,这份恩情报答不起啊。不过……根据藤丸立香所描述的所作所为,的确很像那个小子就是了。


“报!”一名士兵走了进来,“报告王,有二人在殿前求见,一人自称是埃尔梅罗二世”

“老师?是老师!”藤丸立香觉得奇怪的同时也觉得惊喜,伊斯坎达尔便让士兵放了行,梅林扶着埃尔梅罗二世走了进来,看见了藤丸立香,朝他眨了眨眼,“立香也在啊?大哥哥真的没有想到呢”


“梅林你怎么来了?”藤丸立香发出了和埃尔梅罗二世一样的疑惑。

“这个事情待会再说啦,先把他带去治疗吧,我觉得他要撑不住了”


“需要上药和包扎的地方已经处理好了,最近几天伤口不能碰水”军医收拾了一下东西便离开了,只剩下躺在床上的埃尔梅罗二世将右臂靠在额头处,“在下有问题要问你,梅林,为什么会来救在下?”

“本王让他去的”吉尔伽美什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虽说不是本王的子民,但对于自己的王十分忠诚不惜代价解救,你值得本王费这功夫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黄金的,没想到你原来这么爱多管闲事,不过对于余来说,即使是法老,这样的忠臣也是需要的,汝愿不愿意当余的军师?”

”你这好好想想就知道,一人只能对一位君主敬忠,还需要本王来告诉你,太阳的,是不是最近太闲了你闲的不清醒了?”之前用千里眼所看见的事物倒是帮了那名军师,这种人才值得他去救,吉尔伽美什终是不在称呼人杂修,因为,他终于在这军师身上看见了值得信赖与表扬的一面。


自己竟然被那位英雄王所搭救,就算是本人不记得当年之事,但……埃尔梅罗二世此刻内心十分复杂,明明自己一直是对那位王敬而远之的,结果反而只是因为这小小的一点让人来救自己,当年利用乖离剑刺杀伊斯坎达尔之事浮现在眼前,他闭了闭眼,终是只说了二字,“多谢”

“汝等都先退下吧,余有话要和这位埃尔梅罗二世说”伊斯坎达尔的声音传来,吉尔伽美什看了眼本打算再说些什么的奥兹曼迪亚斯,把人拉走了。

一瞬间,房内只剩下二人。伊斯坎达尔笑着走到埃尔梅罗二世身边坐下,“汝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,时间过的真快”

此话一出,埃尔梅罗二世自然是明白了,一瞬间,泪水便夺眶而出,“王……吾王……在下……”

“余明白,辛苦汝了,韦伯维尔维特”伊斯坎达尔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,将人拉进怀中,“竟然长高了这么多,不说余都认不出来了”

“……在下……在下想您了……rider……”埃尔梅罗二世感觉自己一瞬间变回了当年的那个小鬼,和伊斯坎达尔的点点滴滴一点点浮现在眼前,他哭了,哭的很伤心。伊斯坎达尔只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没有说话。



Ps

帝妃终于相认了,在想要不要再开一次车【误】,c闪给我的感觉就是会因为一件事从而改变对别人的看法,对于自己的子民和其他人感情虽然不同,但若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便是会尊重,就类似于fz里头对大帝用Ea那里。碰见了熟人之后,肯定会丢盔卸甲泣不成声的,更何况是念了多年的王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诸伏风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